close

螢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1.47.51.png你好老師

二月初有找你占卜,那天結束回家路上我和對方聊天,心裡也想著面談的內容,於是調整行為試看看,蠻訝異的是結果是有那麼一點成效的感覺,近期我們也是有恢復比較好的感情。然後過年期間又抽到臉書活動的免費占卜,占卜的訊息顯示也是蠻符合我們的現況

我覺得經過這兩次占卜給我的感覺,其實當下你感到困惑或是焦慮的時候,占卜的牌面所顯示出來的訊息也如同自己內心所反映的思緒或是感覺。但是占卜並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的結果,而是可以讓人思索如何調整自己的行為進而改變自己對事情的看法或是心態上的轉化

雖然離二月占卜的時間才過沒多久,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細細的觀察,但還是非常謝謝你為我解讀牌面的訊息,希望未來如果我又感到不安的時候可以再找你幫忙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