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ce.jpg

圖像解析:一個強而有力的法官擁有著兩把平衡且相同的劍,為所有公民伸張正義,他毫無偏見地為人民服務,他的決定性判斷都是正義的,在他深厚,月亮靜靜的棲息在遙遠的天空,表明情緒對他的影響不大,法官用坦率直率的雙眼直接看著大眾,他堅定的目光,看破謊言,並揭露真相,由於他的無可挑地的性格,城市已經授與他去處理城內的事務,這個城市的管家被描繪著帶著一把鑰匙,而那個鑰匙彷彿是給背景建築物的,

在法官的智慧之中,他了解到正義未必對所有人都是正義的,儘管他保持著不懈的努力去維持社會的公正平衡,歧視和腐敗永遠都在,這種罪惡以可怕的生物形式在法官的腳邊滑動,對此,法官以爪狀的腳,從接縫處拔出一條腐爛的魚,這樣的姿勢去顯示他會以任何方法抓住罪犯的決心,即使他只能用一隻腳去平衡。

 

正位解析:正義幻起你基於誠實的原因去做去清晰且堅定的決定,讓你的意識讓你去做個邏輯結論,平衡你所做的決定,衡量它的重要性是很重要的,不要讓任何自己的意圖去影響你找尋真理

正義牌建議你去為你的行動做一個責任性的假設,不要將事情變得更糟,無論任何結果,你需確保所遭遇到的事情是符合道德的,除此之外,正義牌提醒你,你可能會遇到法律相關問題,合約必須審慎去評估,如果有遇到審判結果會符合他的公平性。

 

逆位解析:假如抽到正義牌逆位,他表示著一些不符合道德的行為或者表裡不一的行為,逆位也表示著你正在做一個草率的決定、錯誤的選擇、也許某人正用著過時不公正的藉口去維護他自己,逆位正義也代表著你會遇到一些法律糾紛或不利於你的判決書。

作者將正義牌編號定為8註解:很多現代的塔羅牌正義牌都圍數字11跟力量是數字8,然而月亮魔偶塔羅的設計運用了傳統馬賽牌、和20世紀前期的位置,也就是正義牌在8號,因為月亮魔偶塔羅的設計並沒有跟星座和生肖結合,所以沒有需要跟著偉特塔羅牌調動號碼的順序。

作者圖畫註解:在我早期十幾歲時的13張原創手繪的月亮魔偶塔羅裡,正義牌是第十四張,早期版本描繪著一位馬頭女將軍從邪惡的世界中捍衛嬰兒,在我開始製作卡片的那一天,我妹妹的一些朋友過來家裡玩,在他們之中有一個是調皮的小孩,他在我離開去休息的過程中擅自決定用黑色油漆改善我的藝術品,不幸的是我沒有動力去修補那些被損壞的卡片,再經過這場意外之後,我停止了手繪塔羅跟把精力用在其他事物上,我的創意風格正在發生變化,我的野心轉移到繪畫童話讀物的繪圖上。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