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解析:無法應付日常生活的動盪以及壓力,隱士做了一個絕望的舉動,他將自己隱藏在壁龕裡,他呈現一種嬰兒在母胎的位置,他裸體著並且脆弱地蜷縮在恐怖之中,他顫抖的身體在牆壁上投射了一個放大的陰影,放大強大的恐懼主宰的脆弱的心,他手環繞著他的頭部,約束著所有可能賦予它力量的想法,他睜開的眼睛透過變黑的雙指痛苦地等著從這個噩夢中醒來,他緊閉著另一隻眼睛,希望能擺脫現實的折磨,這位隱士已經背離了社會,然而他的自我放足並非完美,他雖然藏起來了,但現場並沒有門,他並沒辦法抵當沿著風吹向他背脊的外界的低語,他腳邊停留著一條腐爛的魚,正發著令人焦慮的惡臭,而這個提醒著我們,我們永遠沒辦法向自己躲藏自己。

 

正位解析:當隱者出現在一次塔羅牌的解讀當中,代表你允許著恐懼操縱你讓你隱居角落,你可能迫切的覺得需要退出你目前的問題和從這個世界的壓力中脫離,你要了解你內在的恐懼會一直跟著你直到你能有勇氣去面對他們,隱士牌也表示一種極度孤獨或獨自的狀態,除此之外他可能是社交活動上的邊緣人,更輕鬆的來解釋這張牌的意思,現在的你或許需要一些獨處的時光,離開一些生活的需求,去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獨自沈靜,當你從這一段和平的時光返回,無疑的你會發現你自己換然一新、開悟以及幫自己充電。

 

逆位解析:逆位牌顯示你有辦法克服你內在正在衰弱的恐懼,藉由重新定向你的想法,你可以重新獲得掌握你自己的情況、心智的力量,現在是恢復動力的時候了,冬眠即將結束了你將重新恢復社會的鍵結。

 

作者對於圖像的註解:隱者這樣的性格,在一個夜晚中以一個清晰的夢境中向我走來,在這個景象中我看到一個骯髒、藍色的小男孩蜷縮在一個螺旋蜿蜒的樓梯拱門下,他在躲著一個緩緩爬上樓梯的老婦人陰影,當這個幽靈更接近藍色到小男孩,他愁緒的低語成長成迴響在整個走廊的聲音,並且大如雷聲,我從午夜的夢境中驚醒,並快速描繪出那些我仍然記得的畫面。

第二天我將我的夢境用裁減的紙張拼帖,轉變成一間大型的藝術作品,可惜的是這件作品在這幾年過後開始剝落分離,今天唯一留下的是在我的描繪本中的藍色小男孩,他在我的描繪本中找到了一個安全的避難所,為了能讓他安全的待在裡面,很遺的是我沿著他優美的腳指甲剪掉他的腳。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