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ngth.jpg

圖像解析:精神力量來源於自信,一位摔跤手對未馴服的野獸施加蠻力。 他無視危險,他撬開生物嘴巴,將他的頭放在接近在他那銳利的血盆大口中,看起來岌岌可危,他以前曾經多次完成過這個壯舉,並且經驗豐富 ,使他確信他可以通過練習和堅定的思想完成,整場爭鬥中,  摔跤手必須保持他的專注和注意力。 同樣,他不能過度自信或傲慢,因為他敢於壓制的野獸不會如此心甘情願地屈服。 它也是為了支配而戰,並且已經把它的尾巴捲曲在人的腳踝上,試圖甩掉讓他失去平衡。 如果摔角手開始懷疑自己,摔跤手可能會立即被吞噬。  以他自己的能力確定他將戰勝這種艱鉅的局面

 

正位解析:  當力量出現在你的塔羅牌解讀中時,它建議你結合你的精神和體力  變成一支不屈的力量。 一旦你能整合這股力量,你將有能力承受任何磨難。 像一個肌肉,你會勇敢地處理你對生活的需求。 總是展現勇氣面對恐懼。 拒絕讓逆境站在你的上風。 此外,該卡象徵著挑戰你控制你的內心的心魔。 通過主導你的內心,你會更能應付外部世界的麻煩。

 

逆位解析:當力量出現顛倒時, 它告訴你脆弱和軟弱這兩個特點,。你的心已成為脆弱, 你的身體也隨之變得脆弱。低頻的能量使你無法集中注意力。小任務看起來像是無法忍受的爭鬥。恐懼削弱了你的信心, 而不安全感纏繞著自己、圍繞著你的野心。當你處於這個被削弱的狀態時, 你的消極想法可能會壓倒您

 

作者圖像註解:我有一個奇怪的記憶, 我一直歸因於前世。我把自己看成一個小男孩, 也許十歲。我和家人坐在一個馬戲團一起看演出。透過我視線的旋轉, 我發現一些動物背後的窗簾, 悄悄地決定偷偷走近看。當我爬到窗簾下面時, 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我。在陰影中, 我看到一個貧窮的 在籠子裡來回踱步的生物。我在那裡僅一分鐘, 在我感覺我的後腦勺堅硬崩潰之前。視力突然就在那裡結束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毆打我 非法侵入, 或者有什麼東西落在我身上。不管怎樣, 我知道那天我死了。馬戲團帳篷在背景的力量卡片是對那奇怪的記憶的回饋。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