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太挑,而是這些人我真的無法交往啊!!!

你有沒有遇到一個感觸呢!很多人都跟你說,如果標準放低一點,或許就會找到對象囉

那標準是什麼?為什麼我要放低標準呢?為什麼我看出去的感情世界會有標準呢!

今天從星盤的角度來討論,在感情裡高標準這件事情

 

在占卜職業的過程中,遇到許多個案,長得漂亮,但不一定有穩定交往對象,並非是不想交對象,而是一直遇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對象。

上面的這個星盤,就是其中一個案例!也在看到星盤後,突然了解,為什麼在找對象上,會相對有標準,跟壓力!

 

星盤主人:日間星盤,太陽落在雙魚座十宮

上升主星:水星,落入九宮的水瓶座。

可以從太陽跟上升主星,都落在一個相對崇高的位置,就可以知道問卜者對於對象有一定的要求。

原因是:太陽可視作女性的另一半先天象徵,而太陽就在接近中天的位置,代表問卜者會在乎社會形象,同時也代表,另一半也需要社會形象才可以匹配他!

上升主星飛入九宮,九宮代表的是上帝的宮位
在這個位置裡,相對崇高,可以說有時候會用鼻子看人的狀態!
相對的,也代表會用更高標準的方式去審視生活的大小事!
如果過不了上升主星這一關,自然也過不了太陽的那一關。
換言之,命盤主人,會盡量避開狗屁事情,而且會看不起一些感情對象,甚至衍生出來,當事者會有道德潔癖的可能性。
大約了解一個人的狀態後,其次就可以深入去討論他有關感情方面的徵象星

 

 

感情最重要要看的是
金星

七宮

五宮

婚姻點相關。

 

首先,先看到金星在九宮的位置,金星所在的位置,來判斷這個人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何?

如同前面所說,九宮是一個神的宮位,道德觀極強,金星在這邊,就會有一種,除非你是我男友,不然我不可能跟你發生親密關係!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就像是一朵蓮花一樣出於泥而不染,而金星在這邊,也代表著會喜歡的人,同時也要有好的人品,才會吸引到他。

從這邊,就像是在戀愛市場中,篩去許多的對象了!也就是前面說,為什麼可以說是高標準!

你對於對象也很挑嗎?或許你可以看看跟這個星盤有無共通的特性喔!
下一次在針對這個案例來討論,金星三分主星的影響!

了解感情的價值觀後,其次了解金星的三分主星,來判斷感情是否有穩定的徵象,以及感情的品質為何?

金星在水瓶座,三分主星為:土星、水星、木星

土星在摩羯、水星在水瓶、木星在金牛座
土星和金星不得見,但是土星又是水瓶座跟摩羯座的主管星。

判斷感情前期都會很正經!但是,又無法在自己的控制當中發展,
到了第二個時期,才會逐漸有自己喜歡的模式

到了第三個時期,雖然關係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