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第一次算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問噎!

感謝大家,第一次占卜提供波德為您們解惑的機會

相信體驗過的朋友都知道塔羅牌神奇之處,既然只有78張牌要怎樣的問法才能給你一個好的方向呢

主題1:問與自己有關的問題

與自己有關,就想像自己是太陽,問環繞在太陽身邊的事情

1️⃣你可以問別人對你的看法

舉例:請問小花對我罵他的看法是什麼呢?

2️⃣與一個人的關係發展

舉例:我想知道我跟男友/女友的感情發展

🔥這兩個舉例的共通點都在於以你自己本身為出發點

❌不適當的問題舉例❌

1️⃣我想知道我男友對小美的看法?

為什麼這個問題不行呢!你也不會希望隨便有人靠塔羅牌去了解你的隱私

⭕️那這個問題可以修正成:小美對我跟我男友關係有什麼影響!

第二個問法,可以明確了解,小美扮演怎樣的角色在你的感情生活中。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修正你的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波德,波德都會樂意回答喲

 

其餘塔羅牌問法介紹,會在改天另外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