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問卜者來問她的存摺簿在哪,在家裡都找過了,也想過是不是放在前公司(因為前一陣子剛離職)因為剛好要占卜,所以想說30分鐘任意問題把它當作一題拿來提問,問題設定,還是希望設定一些位置去找(問題範圍設定越小,越可以得到更明確的答案,那天還有問到他不好意思問曖昧對象是否一起去看電影,但已經多次暗示他這一部電影好看,結果顯示是好的,而且坐等好結果就好,所以我就跟他說,他會主動來找他看電影,請他不用太過於擔心

本來他也是半信半疑地說,真的嗎,會有這麼好的事嗎(這就是之前波德有提過,未來顯示是好的,那就是他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所以通常請問卜者不用過於擔心)

 

回饋文:

問卜者:

(1)老師!!!太雞皮疙瘩了,還記得問你,我的失物該去哪裡找嗎?結果我還真的在我房間找到,而且明明我已經找過很多次,卻就是沒找到,你那天說完,我馬上又去找一次,馬上就找到噎,真的太神奇了拉

(2)結果啊!您那天說他會主動找我去看電影,本來抱著半信半疑,結果那天在等電梯遇到他,他還真的找我去看之前說的那一部電影,老師你真的太準了拉,好可怕唷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