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駐點旁邊坐了一組朋友來吃飯,因為覺得塔羅牌有趣,又看朋友一直在情場不是很順利,就一直慫恿他來占卜,如果來找過我面占的人,就會知道,通常我都會跟問卜者閒聊一下,知曉他的問題狀

況,才會開始計時,我花了一下子的時間去整理他的狀況,第一、因為他沒占卜過,所以對問法很陌生,第二、他現階段沒有執著的問題,所以也找不出個主題來詢問,不過他的友人應該有算過塔羅,

對於該怎麼問,能問出什麼都很知曉,所以建議他朋友問他感情為什麼都找不到穩定的對象,結果牌一抽出來,一看,其實他這個人感情沒什麼大問題,主要是太務實,以及太有規劃性,剛好他遇到的

對象都偏,走一步算一步的對象,遊戲人間

Q:為什麼知道他喜歡的對象是走一步算一步的呢?

因為從感情的狀況來看,他並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我又請他抽了什麼樣的對象會是吸引他的人,結果:聖杯侍者,對人生沒有什麼規劃,玩世不恭的人,可能鬥鬥嘴皮,會挑起你的興趣,但這樣的人,有時深入交往後,會發現其實要穩定生活很難,又請他抽什麼樣的對象適合他,抽出了一個需要戰戰兢兢過人生,對人生是有憂慮,跟緊張感的人,要比他還要懂規劃,以及能提供不錯經濟資源的人。

這樣矛盾的狀況其實不少人會遇到,有時吸引我們的,跟我們想要再一起的對象,往往是有落差,所以常常在再一起因為新鮮感退去,反思真實的人生,多半很難經營下去,尤其又是沒深厚感情基礎的

如果你也想了解你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不是跟他有相似的狀況,也可以來測測

最後這位問卜者也回饋說:的確被你一分析後,好像一直有這個狀況存在,但我都以為是個性不合,或者沒熱情所以就分手,原來我的淺意識會驅使我離開那些沒有目標性的人,(這過程中他的朋友比他還要激動,一直說:對啊你就是這樣啊,上次那個就是很愛耍嘴皮子,可是好像沒什麼安定感)

波德最喜歡看占卜完,問卜者感到塔羅牌驚奇的臉了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