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2c9ccce285d08b7ae594c4f94ae225.jpg

圖像解析:一個新手魔術師在舞台上對著想像出的觀眾的陰影表演。 雖然,他還沒有掌握技巧,他設想了一段時間,他將會在他的表演跟技巧中勝任。 他的天賦信心給他提供了一個精神藍圖使他有一天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那裡  當他運用小阿爾克納的四個象徵(權杖、聖杯、寶劍、錢幣)時,他的臉上表現出很大的努力和專注  隨著時間,練習和耐心,他將會變得更流利再運用這些魔術以及象徵。 雖然魔術師  有四隻手的固有的天賦,他還前必須努力施作以達到更高的水平以及技巧。 他將食指蘸入一杯鮮血,證明如果沒有犧牲以及鮮血的話,他的藝術是不會出現的。 膝蓋上的盒子是宇宙的物質的表現,象徵著凡人以及神靈都可以通過艱苦的努力、工作,紀律和毅力享受以及感手於宇宙的回報 

 

 

正位牌義:魔術師表示你可以更有能力去展現你的技巧以及能力,而這些都是要通過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行動)、犧牲和決定並且有意志力得關注你的結果掌握任何所需的技能。 魔術師鼓勵、激勵你投入時間培養你的潛能。 偶爾,你可能會感覺到  不堪重負或沮喪。 然而,堅持到底你才會取得成功。 保持對自己的技藝有信心,並相信你的創造力將體現為實實在在的結果(一種將思想轉為實現的力量)。對任何情況有所計謀跟方法,並且了解自己已經準備好完成自己的夢想。

 

 

逆位意義:魔術師逆位提醒了當事人正浪費自身的能力、濫用我們獨特的才能,在不協調的努力中或許會在自己的生涯或執行的試行上遇到挫折,也會發現自己被困擾跟干擾,造成無法有效抓到新的概念,並且對於自己新的能力開始缺乏信心。

 

 

 像愚人一樣,威尼斯風尚也影響了魔術師的設計。 魔術師這個角色、性格早期化身  出現在我1982年寫的一個故事的插圖中。在故事中,出現在運河用黃金製作成的一條機械魚,,並且使乘坐在上面的市民們感到開心。 在同一個時間,我作為一名彩色鉛筆藝術家在工作中取得了進步,但我卻厭倦了用傳統的方式去畫圖像, 我覺得有必要超越我舒適的創造。  在設計魔術師的身體時,我選擇將抽象與現實相結合。 這個圖像所展現的多個手臂很自然的呈現,因為這對他來說是一件必需的去展現跟施展四元素象徵。 他透過整個甲板上的程式化解剖結構引導著其他身體奇怪的部分。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