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3e10c2c0254d243c25c6f1ad32311.jpg

圖像解析:

愚者用一種瘋癲的樣子在運河中開啟他的旅程,他用一種大笑的方式去表現他的的行為並且他的行為偏離著常規,也偏離著城市裡面大眾的樣子,他正穿著她的睡衣前往著一個未知的境遇,跟傳統的塔羅牌相似,圖面中的主角,半夢半醒,正踏在顯意識跟潛意識之間,沒有完全屬於一個意識中,代表著驅使這個愚者行動的,並非他的自主意識,還有內心潛意識的部分,背後有一艘船,名為『貢多拉』,而這艘船象徵的是開啟一段自我了解、自我啟發的旅程,在圖畫的上頭有一彎新月,他擔任著潛意識的指路燈的身份,無論愚者走在哪條道路上,都指引著他的道路,夜裡的景色是如此迷人,但愚者卻無法完全逃離現實,運河中的魚正在蠶食著愚者的雙腳,使他不要墮入深層的睡眠之中,圖畫中的愚者,用手指著他的大腦,愚者提醒我們心態想法決定了自己人生的道路,並且所有偉大的成就都來自於夢想。

 

正位解釋:愚者請你拋棄所有的禁忌、限制, 通過生活,無論你的道路、你的夢險偏離規範或實際多遠,開始開啟你自己獨特的道路 , ,去接受自己瘋狂, 和無意識的想法, 並允許你的夢想引導你的頭腦, 你開始探索你的無邊、無限制的潛力。抓住時機, 即時沒有獲得實質的能力和專長,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追求妳靈感的願景。雖然會藉由其他人的告知去想到自己即興的計畫以及想法是有缺乏準備的花謬,對自己未被發現的能力要有所信心,你會在沿途上學到你所需要學會的。

 

滑稽表演 :

小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生來就有前世的記憶。 一個瘋狂的小丑舞蹈通過威尼斯運河的願景一直是我的一部分 童年的想像力。當時, 我拼命試圖透過寫故事或畫畫表達我的想法。我還讀了無數的書, 試圖找到一些歷史參考支援 我的願景。當我八歲時發現塔羅牌,我終於找到了一些與之相關的東西 在我腦海中跑來跑去的奇怪人物。在我童年的時候, 我在索引卡背面、餐巾, 紙袋, 和在我的學校筆記本的邊緣潦草地畫下了許多不同的愚者, 不幸的是, 這些圖紙大多都不存在了。隨著歲月的流逝, 我改進了我的想法, 同時提高了我的繪畫風格和 性格發展

在我二十出頭的時候,我開始設計一個與我的童年觀念無關的全新塔羅牌, 然而,我只完成了一幅畫。在我內在,有一個阻礙跟聲音,讓我必須將我原先的想法以及概念融入我的畫作之中,就像一個嫉妒的靈魂讓創造力沒有勇氣去創造任何會取代他的塔羅牌,現在我已完成的這副月亮魔偶塔羅,驚奇的發現那個隱藏在我內心無數獨特的塔羅牌,並且開始用物理實體去展現它。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