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d83834aeed33cd7a6247f8da08b610.jpg

圖像解析:在女祭司的周圍是學術建築和機構,高階女祭司坐在他的高座上,並且顯示小心翼翼、警惕的樣子,作為人與最高智慧之間的守門人。她的赤腳是一個象徵,象徵尊重這個神聖的地位。她交叉她的手臂,守護著在她的靈魂深處古老的知識 。他並不總是展現出他的智慧,也不會展現出資訊、訊息,他只會跟那些值得知道訊息的人知道。遺憾的是,她 美麗的翅膀是無用的,因為她發誓要捍衛的教條使它們變硬。 精靈的印記裝飾著女祭司的內袍。這個符號代表了想法以及所有其他人的的知識都在進步。她斗篷的尖端 形象成一條蛇, 象徵身為人類誘惑將女祭司的智慧運用在邪惡的意圖上。高祭司同時存在於有意識和潛意識狀態之一 她頭上的一面酷似新月。這是她積累的實踐知識 事實, 她的合理的處在這裡。在女祭司黑暗的一面, 從超越 永恆的夢想的形式接受無限的想法。

 

 

正位的意思: 打開你的心靈的高祭司的智慧!像女祭司一樣, 你可以解開你的鎖 自己的直覺知識, 並使用它來提高你的整體認知能力。通過合成兩種 你的意識和潛意識的想法, 你將發展與神聖的連接能力、資訊情報。因為你獲得深刻的洞察力 到複雜的情況和深刻的奧秘,獨特的隱藏解決方案將突然顯露, 。記住, 沒有應用的知識是毫無價值的。 只有擁有他是不夠的, 將那些知識帶著,並且在生活上找到好的運用。

 

逆位的意思: 無知遠不是幸福!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被缺乏遠見和想像力的無知的人耽擱了 。你周圍的人在秘密行動和隱瞞您需要的寶貴資訊。女祭司在逆位置的高祭司也可能意味著 需要質疑既定的道德觀念, 重新評估自己的信仰體系。

 

 

 

作者的畫風註解:

古希臘陶器上的格式化圖像影響了反映出月亮塔羅的角色們。與古典希臘藝術一樣,我的早期角色都是平坦的,看起來要么 左邊或右邊。我知道這個配置文件視圖會在78張牌之後變得單調,所以我開始了 設計一個正面或者四分之一的視圖,這與我已經創建的扁平人物相得益彰。 當我想起我12歲時製作的一幅畫時,我所需要的突破就來了。這個 舊作品描繪了一個分裂臉的藍色天使。她一隻眼睛打開,另一隻關閉 (見節制)。經過一些草圖的演變,我終於開發出了雙月亮的臉 在整個塔羅上看到。這種創新變得更具象徵意義和深刻意義 隨著卡片的發展。它植入了雙重意識和潛意識狀態的想法; 半夢半醒,沿著想像與現實之間的細線平衡生活。

 

沉默的圖書管理員,一個我曾經激發了高為女祭司的性格的夢。在夢中, 一個 穿著黑色斗篷的翅膀修女住在一個舊圖書館高高的架子頂上。她崇拜 沉默, 她會朝好朝在下面閱讀書籍的孩子扔書, 如果他們這麼多耳語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