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D0%2598%25D0%25B5%25D1%2580%25D0%25BE%25D1%2584%25D0%25B0%25D0%25BD%25D1%2582.jpg.jpg

圖像解析:教皇幫自己的靈魂以及城市的人民的靈魂祈禱,害怕質疑他自己的信念。那些讓她踏入靈性啟發道路的,他已經從這之中感到幻滅以及覺悟,代表真理或許不是他所想像的, 。教皇憂慮的顫抖, 他意識到, 他曾經如此堅定的信仰跟教條, 可能不是如想像中的真實。教皇為了他的信仰和信仰他的人群奉獻他的人生,不斷的奮鬥和控制著他的人群們。教皇將那些恐怖的想法投射給信仰他的群眾們,掌控他們的想法並且讓那些群眾向無法思考的洋娃娃一樣,就像他口袋的那個洋娃娃一般。 教皇用一種賦予大家虛偽的靈性保護給那些不想運用他們自己想法去思考的人們。他認為教導那些質疑他的人們事件不值得的事情,並從他的神聖的圈子中排斥他們。 教皇壓抑著真正的真理,並且將那些幸福跟快樂的事情成恥辱。他鎖起來的膝蓋象徵著他的謹慎和憂慮,並且他有性行為。他制式的講道方式已經使他的翅膀和他的追隨者都硬化、固化,使他們無法自由飛行(失去自己的自我意志)

 

正位解析:教皇象徵一種需要去重新思考跟討論的教條跟思想,你應該去挑戰那些限制著你的自由跟思想、幸福的過時教條和傳統,不要被老舊的教條跟固化的原則去操縱你的生活,不要讓你的心智順應著別人的想法,現在正是時候創造自己獨特的方法,相信自己的信念,並應該對那些想強加信念跟教條給你的人事物感到厭倦,掙脫集體、群體所給你的束縛,真相、真理就在你的心中。

 

逆位解析:一個建立好的傳統衍生出衝突,而這個衝突造成了焦慮以及情緒的混亂,你會發現你自己無法從老舊的信念逃出,懷疑跟恐懼像烏雲般籠罩著你的思考,拋下你對挑戰規範的無能為力,你也困難的改變那些在你腦袋裡的既定思維,這些壞習慣是乎無法去克服。

 

教皇頁次後作者的解說:教皇的原始描繪第一次去在我16歲一本筆記本中空白的地方,大概是在當時課堂中認真完成的,粗糙的線條描繪著三個宗教人員正在為他們手中的折現木偶進行祈禱。我在求學過程中,屬於長期做白日夢的人,總喜歡躲在教室的後面,便可以在老師正在講話的時候,躲在角落去描繪這些圖畫,對於我來說,筆記本是給我將腦力激盪後的作品展現的地方,而不是做筆記的,假如當天我忘了帶筆記本到學校中,我便會在書桌上進行簡單的描繪,有一次偶然的,數學老師走過來,希望能在課堂上保持專心,他走過來看著我滿滿描繪的書桌,此時我想我的麻煩大了,殊不知,他竟然說請你繼續,最後他給了我一個特別的權利,便是將這個書桌收下當作我的紀念物,我毫無猶豫地接受下來了。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