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D0%2598%25D0%25BC%25D0%25BF%25D0%25B5%25D1%2580%25D0%25B0%25D1%2582%25D1%2580%25D0%25B8%25D1%2586%25D0%25B0.jpg.jpg

圖像解析:這位年輕的皇后在她皇家花園中的荊棘叢以莊嚴的姿勢坐著。 一個長長的蛇形藤蔓從她的身體散發出來,包裹著她的前臂。 在葡萄藤的盡頭,有一個大的橙色芽準備開花,皇后是剛懷孕的母親,雖然  母親的經歷還沒有發生,她知道她的生活將因為懷孕產生了不可避免地改變。 再來回顧她的肩膀,皇后這張牌反映了一種他即將離開無憂無慮的生活方式,並且想了解她是否準備好將自己的另一項需求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她問她是否有能力培育她的後代。 但是,三個乳房的禮物顯示  她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不成熟導致皇后陷入內部衝突。 由於  她的手臂周圍纏繞著藤蔓,她的思緒與她即將承擔的責任鬥爭  她腳上的爪子為了阻止日益增長的臍帶藤蔓而鬥爭。 當皇后意識到葡萄藤是她的一部分,而不是外來侵略者時,  她最終會在自己內部實現和平,擁抱一個比他可能想像得到的更高尚的生活。

 

正位解析:皇后這一張牌把一個將一個創造的能量轉為物理的形式以人格化的方式呈現。 允許精神以及想像力通過你作為表達的方式,將一切疑慮和限制拋下。 保持你內心想法的豐盛,並去你心中的田園裡感受點豐盛。 當你的想法跟創意在展現前請保持你的耐心,你的創意跟想法需要精心培育才能發展壯大。並且願意為自己的好處作出犧牲跟妥協那都是出乎於愛,通過這樣做,你將獲得豐厚的最大回報。 皇后牌也可以表示生命週期或你對即將到來的事情,甚至是新事業的期待  您的支持與合作與他們帶來的責任達成一致。 你將意識到的  你有能力處理任何你問的問題。

 

逆位解析:忽視那些在你心中花園產生的雜草,代表你沒有正視你內心的創意跟想法,讓一些無謂的煩惱擾亂著你。而這些雜亂的能量干擾著你,阻礙著你好的創意去發展出來。 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糾結的靈感將會離開,只留下一些死胎或無意義,沒有生命的想法。 逆位皇后可能會表明感情上你漠視別人對你的好,也象徵你忽視對待一個人的責任或義務。 反牌也可以  解釋為在事情完成前受到了阻礙。

 

在皇后牌後作者的圖像註解:,瘋狂的護士,是這些牌部分的慨念,為了強調女祭司、皇后、皇帝、教皇排在大阿爾克納牌裡尊貴的地位,他們都坐在方格磁磚地板環繞的台階上。  這種地板樣式的啟發是來自於我早期的生活記憶,而這些奇怪的景象發生在一個黑暗而沉悶的房間裡,當時我感受被關在籠子中並且感受絕望了。 我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年幼的孩子,我可以聽到來自遠處的其他不幸兒童的哭泣苦難的聲音和即將到來的潛藏在裡面厄運,然而我卻感受我無法做任何事去逃脫。 在我的嬰兒床扶台之間窺視,我注意到下面的格子地磚。藉由注意地磚的格子去引導我發現那個極速接近我的腳步聲,而這個詭異可怕的惡夢在其他人接近我並且去梳開我的頭髮的時候結束,儘管這四張塔羅牌沒有直接顯現出這些景象,但我都將我的體驗以神秘或隱藏的概念顯示在這四張圖片中

 

(個人註解:這是一個在小時候對護士感到恐懼所產生的畫像以及藉由對護士感到的隱影去體現於四張塔羅牌畫像的畫風,雖然沒有直接表明,但藉由地板的格子去展現)

 

arrow
arrow

    塔羅占卜。波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